一砸就晕酥

鼠美爱好者/每天都想娶天使/德意志的小跟班/脑洞停不下来:-)

【鼠美】雪山(殉情be)

单纯想写殉情梗(举起锅盖)

微博发过了想起来这里没有发


=====

他走过大雪纷飞的高山,天地茫茫,融为一体,他一个人缓慢的前行,一步又一步,前方的路途不知同样何处,后面走过的痕迹也逐渐在风雪中消失。
他孤零零的一个,在层叠的雪山中是那么的不起眼。

他要去哪儿?

这个问题连他自己都找不到答案。

透骨的寒冷让他的身体愈发僵硬,步履蹒跚,却没有停歇的意思,头也不回的一味往前走。
也许,他的心比冻僵的手脚更加麻木。

没有人知道。
就算他下一秒栽倒在雪地中,也不会有人知道的。

谁会来这个鬼地方呢。

他金色的头发看起来又脏又乱,他的身体佝偻,衣服是东拼西凑的,同样脏的看不出原本的样子。他的一只脚穿着破烂的靴子,另一只脚却是金属的假肢,留下在身后留下一大一小十分怪异的脚印。

“别走了,回去吧。”悦耳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传来,他迷茫的抬了抬头,只有雪地的反光晃得眼疼。
“詹米森,你这个疯子。”那个声音还在说话,像是无奈,又像是生气。
“你不应该在这里!”她抱着手,撇着嘴,脸蛋红扑扑的在教训他,可他看不到。

“回去吧。”
“美……”轻声地呢喃轻而易举的被山风吹跑了。

她会听见吗?

他依然在固执的前行,脏兮兮的脸上露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也不知道在笑什么。

反正他总是在笑的,高兴了笑,生气也笑。
嘲讽的,疯狂的,炫耀的,神经质的,他的笑大多如此,令人鄙夷厌恶。

“詹米森,不要哭。”有人在耳边说。

人总是孤独的来到的这个世界,又孤独的离开,她也是如此。他千万个不愿意,却无能为力。

“詹米森,不要哭。”

“你哪里看到我哭了?”他嘴硬。
“你哭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回去吧。”
“不行,我和你一起走。”他的语气毋庸置疑,却不知道是在说给谁。

“你应该去把那些该死的坏蛋炸上天!”她的声音脆生生的,说着她以前从来不会说的话。
“我自己就是坏蛋!”这话脱口而出,他的脚下一个踉跄。

——你个坏蛋!
——我以为自己是自由战士!

熟悉的内容,说话的人却调了个。

风吹的愈发猛烈,他几乎站不住了,可路还没有走完,怎么能轻易地放弃?

冷啊,真冷。

他问,你一直在这么冷的地方吗?
没有回答。

他开始自言自语,甚至说起他很少提到的澳洲来,提到他从不曾说起过的童年。
“可惜没有留下照片,你一定会更加爱我的!”他说着发出嘿嘿的声音,听不出是哭还是笑。

“你小时候一定很可爱!”他说:“当然现在也非常可爱!”
“像个……熊猫?那东西是这么说吗?”
“你还没看过我的宝藏吧,我还没给你看,你要嫁给我才看得到!”
“所以……你看不到了。”

说到这里,他又安静下来。

他只带了两个炸弹。
一个用来埋葬自己,一个已经换了芯,火药被挖空了,填装了另一种粉末,封的严严实实,妥善的被放在衣服里。

他,和她的骨灰,会永远沉睡在这里。

没有尽头的雪山深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